X

語音辨識中...

確 定

簡訊

新春出遊,外交部提醒您出國前別忘了加入領務局LINE好友並進行出國登錄https://goo.gl/26bYQK,守護您的旅外安全。

密碼錯誤,請重新輸入

恭喜您,密碼正確

此關已過,請繼續下一關

X

三星

X

FUJI

X

百靈刮鬍刀

百靈互動裝置說明: 只要用對方法,每個男人都可以有形有款,像個站在伸展台 上的時尚巨星,而百靈牌刮鬍刀就是型男最好的門面工具。 透過這個裝置,讓消費者體驗一秒變身封面主角。 材質:透明壓克力or玻璃+鏡貼+輸出背板 尺 寸:W88 x H180 x D60cm

X

酒標設計

Òr Sìleis
故宮系列-肉形石

Òr Sìleis
故宮系列-毛公鼎

Òr Sìleis
故宮系列-翠玉白菜

Òr Sìleis
樂之章

Òr Sìleis
亞瑟王系列-神劍

BENNEVIS
計時器系列

探索酒窖
GABRIEL

BOWMORE
鬼若丸

X
X

聊天機器人

請於對話框內輸入您目前參與無象限年報的體驗,機器人隨即透過網路社群大數據分析,哪一位藝人跟您說話的語調最像喔!(輸入越多內容,越能準確分析)

您可以透過點擊畫面中的區塊,更靠近欲查看的位置!試著點擊左邊第一個座位,看看會發現什麼?

桌上有一支手機,快去查看!

透過Wi-Fi串接技術,當民眾抵達機場連接Wi-Fi後,能即時發送旅外安全通知簡訊給出國的旅客。

欲查看詳細內容,請解除手機密碼,密碼為今天的日期,可查看右方桌上的時鐘!

民眾加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的LINE官方帳號@boca.tw,能即時收到外交部的旅外安全通知,並可透過LINE聊天機器人使用各種功能、尋求相關協助(出國登錄、急難救助、旅遊警示...)。

如需借閱『高露潔圖像辨識』專案資料,請輸入今年的生肖(英文大寫),回傳後即開啟專案資料櫃。(請於上方繪圖板手寫輸入)

您已借閱成功!

以圖像辨識技術,審核民眾回傳的實體活動參與資格申請,系統即時發出Email通知活動審核結果。節省活動客服人力成本,強化活動流程。

物聯網控制器,打造真實互動體驗,遠端傳愛更有感。2017三星路跑「星美好藝術」互動藝廊全長共40公尺,畫作以32個平板展示,連接LED燈條與電視螢幕,呈現物聯網互動。

您可以透過點擊畫面中閃爍的區塊,看看有什麼有趣的專案吧!

FUJI富士亞洲自行車,Remix 客製車架服務記者發表會,現場吊掛數台Rexmix 客製化自行車與參考配色元素的設計圖片,記者會現場所有視覺設計,皆由無象限一手包辦!

櫃子上每一瓶酒的酒標,都是由無象限設計師親自悉心設計的!

無象限不僅有技術開發與企劃能力,就連商業設計、平面設計、網站與app設計,也是非常在行的!雜誌內頁呈現的,就是我們為百靈刮鬍刀精心設計的相關頁面!

這是我的訓練教材,目前無象限正在開發AI機器人,運用在不同使用情境上,現在我可以透過大數據,分析哪一位藝人跟你最像喔!立馬測試聊天機器人吧!